瑾时

孩子们最可爱的时候【耀中心】

请问王妈妈孩子们最可爱的时候


伊万

“哈哈哈哈哈哈他嘛,别看他现在那么病娇,小时候超可爱的!

第一次见面送向日葵给我,太紧张了一脚踩到围巾啪的脸朝地摔到地上,还滚了几圈,然后一脸呆萌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缓过来了就呜呜呜的哭了起来。

吓得我抱着他安慰了好久嘿嘿嘿。”




弗朗西斯


“一次他到我家来玩,没告诉我,埋伏在我家门口的灌木丛想给我一个惊喜,老头子买完菜回来门还没开就被一个人捂住眼睛,下意识一个过肩摔把他摁到地上摩擦摩擦,

看清脸了才发现是他,红着眼一脸委屈不停嘟囔怎么会这样、哥哥完美的计划怎么会这样失败。

真是太可爱了,不过这也说明不要随便吓别人啊,把我吓半瘫了怎么办啊。(bu)”





亚瑟


“有一天他来我家,那天工作太累没好好招呼他让自己出去玩,哪知道丫去打麻将,回来了就看到他捏着一把软妹币笑的二货,

还假装自己特高冷的说王耀、你家麻将也不怎样。

当天我就打电话让小澳过来教他做人,后来他那表情啊,简直放弃人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尔弗

“阿尔最可爱的时候…………

不存在的吧……………………”





本田菊


“小时候人傻,有一天趁我没注意跑了出去,后来我花了好长时间才找到他,他一见到我就抱着我哭得撕心裂肺,不停地说还以为再也见不到我了、永远不要离开阿耀什么的,

嘛…………那时候明明约好只要还存在就会一辈子在一起啊………………”




王嘉龙

“那时候家里脸最臭的就是他了,虽然现在也是…………

第一次他跟大家一起过年的时候被炮竹吓哭了,我记得大家都笑他,他不好意思就趴在我怀里不把头伸出来,

对对对就跟鸵鸟一个样!

不过后来就打开了什么神秘的开关,沉迷鞭炮无法自拔。”




王濠镜

“濠镜最乖了阿鲁,从来没让我烦过神,所以不管怎么看都超可爱。”




王晓梅

“有一次我和她吵得厉害,一时气上心头就跟她说你要走就走吧、走了就再也别回来了,

她当时就懵了,反应过来说那好我走就走王老头你别后悔!

虽然那么讲但她不是那个走,而是绕着我走几圈。

当时就觉得啊梅梅怎么那么可爱啊。”














————————————


我的期中怕是炸了(凝重脸)
感觉自己好高产

评论(104)
热度(6077)
  1. 共2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瑾时

昔我往矣,杨柳依依。今我来思,雨雪霏霏。

© 瑾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