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时

这辈子提起王耀第一件想起的事

这辈子提起王耀第一件想起的事?




阿尔弗

“那时候hero家里刚跟王耀结交,hero跟在他后面游览顺便讲乒乓球,看着他刚养起来的长辫子鬼使神差的拽了一下。

后来他用乒乓球把我虐的叫爸爸…………”



亚瑟

“啊当然是他在床上的时候,衣衫半褪不褪,目含春色…………混混混蛋你干嘛流鼻血啊!我才不要告诉你!”



弗朗

“有一次闲暇时间和他一起出门去他家吃饭,出去了才发现没带现金,那家店又不给刷卡,哥哥就说我请吧,他脸红彤彤的说那好吧,

后来吃饭他一直红着脸心不在焉,饭沾嘴角都没发现,哥哥就一直笑着看他,故意把他脸上的饭粒捏起来吃掉,

他脸瞬间爆红,就当哥哥以为自己撩耀日常完成时,他啪的掀了桌大吼:'你丫敢抢我东西吃!'

………哥哥觉得王耀怎么跟个木头似的不解风情,不、或许是太解风情。”






伊万

“有一次一起打战晚上他冻的瑟瑟发抖,我就邀请他一起睡并用围巾把我们两个围起来,

早上起来的时候发现围巾七缠八缠把我们两个紧紧捆在一起,当时怎么弄也解不开,我就记得折腾好久他泄气似的叹口气,又突然笑了起来说:'伊利亚同志,看来我得跟你度过余生了。'


那时候我还叫伊利亚,我不是没有想过,就这样一辈子…………”



菊花

“茶文化书法文化饮食文化………好吧我知道你不是想问这些,但是,

我有资格回答其他吗?“



费里西

“提起小耀的话,第一件想起的是爷爷讲的关于他的故事哦,执剑而立扬鞭策马,但都跟第一次真正见他不同呢,

还有就是那首后来王耀教我的诗:我欲与君相知,长命无绝衰。山无陵,江水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

罢了,对于活的那么久的小耀来说,山化平地水尽枯,冬雷震震夏雨雪也不是没见过吧?好像,也能明白王耀当时眼里的神色呢,这么久,一定很累了。”













——————————


我考试炸了,炸的飞起。不想更新…………

评论(264)
热度(29816)
  1. 共13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瑾时

昔我往矣,杨柳依依。今我来思,雨雪霏霏。

© 瑾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