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时

【all耀】花吐病的对象到底是谁(上)

ooc慎入,
all耀党,
花吐病梗,
请别带着智商看,
感觉自己离咸鱼不远了。
为什么自己越写越傻!!!QAQ












1.

王耀缩在自己的大棉袄里对着马桶咳嗽,议事厅的厕所隔音效果挺好,以至于他咳得眼泪都出来了都没有任何一个人或国过来问他怎么了。

不过也不要问,是个稍微普及过宅菊文化的人都知道当一个人咳出花瓣是什么情况。

王耀趴在马桶上面无表情的看着漂在水面上的鲜红雪白桃粉总之各种颜色各种形状的花瓣,内心只有mmp。

当他沉痛了完自己年老体衰,得的病却特别时髦后,他又开始纠结这花瓣代表了谁、以及他咋不知道自己暗恋谁的这件事。

这花瓣那么好看,真不愧是自己吐出来的。

他得出了一个满意的结论。


2.

但是有些事不是自恋能结束的,甚至不是自刎能结束的。

王耀回到座位,用高高的领子捂住自己半张脸。

台上的阿尔弗雷德唾沫横飞的讲些不切实际的话,只是看他进来的时候皱了皱眉就就继续了下去。

伊万把笔转的飞快,一直发出令人毛骨悚然的笑声,王耀猜一定又是阿尔刚才暗讽他了。

坐他旁边的亚瑟倒是回过头来问:

“你怎么了,耀王。”

“没什么。还有,请别叫我药丸。”我觉得就是你们这群人老这么叫,我现在才真的要完了。

王耀操着一口沙哑的嗓音回答,还腹诽了一下。

“好的要完。”亚瑟回答,想了想又添了一句,“你今天的声音别具磁性。”

“…………那是感冒了。”

“咳咳…”亚瑟有些尴尬的端起茶杯挡住自己的脸,可惜没有盖住他变红的耳尖。

王耀噗的一声笑了出来,然后就没忍住咳了起来,赶紧用衣领捂住自己的嘴巴,免得咳出来的花瓣被人看见。

亚瑟有些担心的抓住王耀的袖口:“你没事吧?最近家里出了什么事吗?”

王耀呜呜嗯嗯了几声拽下了亚瑟险些要拽下自己衣领的手,“你看我家新闻联播就知道我最近好的不得了。”

“我并不愿意看你家的新闻联播,因为那上面不是你跟伊万那头熊秀恩爱就是和阿尔弗那个熊孩子秀恩爱。”亚瑟委婉的说。

王耀本来想给亚瑟精妙的比喻鼓个掌、再揍他一顿表示对用词不当的惩罚,但发现在他咳起来之后就一直看着他的伊万把他的笔捏断了后就作罢了。

“喂喂你们两个有事私下讨论,”小英雄不满的甩着他的演讲稿,“还有中国,你身体怎么了?五千岁的老头子还会患流行感冒?你还真是fashion哦?”

“哈哈哈哈哈哈老头子也想偶尔跟上潮流嘛,不过倒是你小小年纪得了高血压该怎么办才好哟。”王耀毒舌反击。

“你什么意思!hero已经242岁了!!!什么叫做小小年纪!!!”

“我五千岁了,二百四十二岁的乳臭未干的黄口小儿。”

“以建国日来算你比我还小!”阿尔气急,转头瞪了眼嘴咧开笑的高兴的伊万:“你笑什么啊90后!”

“死胖子你说谁呢嘻嘻嘻嘻嘻,要露西亚教你做人吗?”伊万的脸上常年带着笑,他用这个表情表达了恐吓、鄙视、嫌弃、愤怒…………等等等。

王耀撇过头不去管相爱相杀的春待,感觉头晕得慌。

对面的弗朗西斯有些担心的看过来:“你没事吧?脸色那么惨白,我送你回去?”

本来是想拒绝的,大概是弗朗西斯的紫琉璃般的眼睛波光潋滟起来实在好看,王耀鬼使神差的点了点头。



3.

那边的阿尔弗和伊万早就被各自的助理按了下去。

伊万不爽的想逃脱三个压在他身上熊一样的男人的禁锢,被蹲在一边喊666的秘书苦口婆心的劝道:“大佬你想想我们家真的干的过老美吗?”不得不心不甘情不愿的同意休战。

阿尔弗愿准备趁势追击,站在他旁边做记录的秘书皮笑肉不笑:“琼斯先生再想想吧,你一个人打得过一头熊吗?”也怂了下来。

吃瓜群众亚瑟看看表,敲了敲桌子:“喂喂你们闹好了没有?王耀已经和胡子走了差不多有半个小时了。”

“啊???你为什么不拦着???”阿尔瞪大他蔚蓝色的双眼,那副平光眼镜在刚才不幸告退了。

“作为哥哥的我更想在现场确定一下你会不会把自己作死。”亚瑟摊开手,颇为嘲讽的笑了笑。

“唔噗噗噗~小耀和法国出去了吗?”伊万爬了起来,先理了理围巾,“脂肪球,会议也该结束了吧,露西亚今天可不想再看见你的脸了。”

“彼此彼此。”阿尔弗接过他秘书递给他的备用平光眼镜,低头带上,“那我就先走了。”

亚瑟不置可否,在座位上待了一会直到美国和俄罗斯离开会议室,像是在想什么东西。

“还不走吗?先生?”秘书操着一口牛津腔问。

亚瑟没有回答,只是顿了一会儿,问道:“你觉得紫色鸢尾花对于中国来说最像谁?”

他伸开手,手掌心是被揉烂的紫色花瓣。






评论(92)
热度(1949)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瑾时

昔我往矣,杨柳依依。今我来思,雨雪霏霏。

© 瑾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