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时

【预告】第一届速打比赛

很好,江舟都打完了我还在挣扎,嗯,先打个上篇,待会发。=w=

王光翟⭐️:

 @瑾时·体育加试最讨厌了 和@江舟易行 两位太太!今天!9:00!QQ连麦进行一场速打比赛!
下面让我(王光翟)来介绍一下——

参赛人员:瑾时,江舟
比赛类型:速打
比赛地点:网易lofter
比赛方式:在40分钟内,打出字数最多、热度最多的人即可获胜(有15分钟延时)
惩罚措施:延时越长,惩罚字数越多;比赛失败者,1000字文一篇
请大家多多为太太打call!!

(太太写文的类型不公布,tag我打all耀,禁止ky)占tag抱歉

评论
热度(20)

瑾时

昔我往矣,杨柳依依。今我来思,雨雪霏霏。

© 瑾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