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时

【aph文字游戏all耀向】求助!和我系大神组队了怎么办

文字游戏、ooc重、星际ABO、
含双O、BO。

我向我的大姨妈发誓这坑不坑,周更。

暴娇武力值爆表的王某人可不是好攻略的,你的做好用阿尔的视角达成红色组的准备。

请用你的选项决定故事发展,只有耀相关(划重点)。


1.

阿尔弗雷德真没想到他的队友是王耀,那个以文科满分体育满分被军系破格录取的Omega。

他站在公报墙前内心一片天旋地转,只想跑回校长办公室把那个收了钱不办事的老不死的头摁在鱼缸里。

站在他身边的同学都不禁一脸怜悯的望着他,低着头互相窃窃私语,隐约传来“真可怜啊……和那个人做队友………”、“是啊会被那个人打爆脑袋吧……”、“没办法啊毕竟是那个人嘛,他自己就可以单刷终极考核了吧……”、“谁说不是呢,不管是谁对他来说都是拖累吧……”……诸如此类的话语。

他们说的那个人就是王耀,行走的人型武器,学院排位赛no.1,一个Omega吊打众Alpha的光辉典范。

阿尔弗雷德还记得入系考试最后一轮待遇争夺混战中他一个人肝翻全场的样子。

【“哈 ——这就是所谓的Alpha们吗?”他喘着粗气冷笑着踩在一个气若游丝的Alpha胯间狠狠碾了几脚,背后是被堆成山的同系生,“真是群弱渣啊。”

“敢对老子发情?做好被阉的觉悟了吗?”他抬起腿,重重的跺了下去,踩爆了某倒霉人士的球体的破裂声音令整个学院的Alpha们为之心惊胆战。

这一战,也奠基了王耀无人能撼动的军系无冕之王的称号。】

阿尔弗雷德咽了咽口水,从回忆中醒来:“hero为什么要跟那种人组队啊啊啊啊啊啊啊!他一点都没有Omega的样又甜又软啊啊!!!”

“还有凶,没错吧。”旁边一个柔和的声音轻轻地说。

“对啊,他还超凶………”阿尔弗雷德话说了一半,忽然觉得那个声音秘制恐怖秘制耳熟,他战战兢兢的回头一看,只见那个不可言说之人抱着手非常认真的看着公报墙上并在一起的王耀和他的名字。

“继续说啊。”微风吹过他的发丝,阳光笼在他有些娇小的身躯,意外的柔和了他回头望向他时和善的笑容,和蔼的就像爸爸充满怜悯的看向他儿子一样。

“………”


2.

“你个白痴啊啊啊啊啊啊啊!不是说好了给hero排一个又软又甜会做饭的人当队友嘛啊啊啊啊啊!你拿了hero那么多的汉堡不办事!!!”阿尔弗雷德在校长室抓狂。

“我哪里没办事了,这世界最软最甜的不就是Omega了吗?我把整个系里唯一的Omega给你当队友你还对我发脾气。”校长弗朗西斯委屈地说。

“王……”阿尔弗雷德想起那个人不可说的名讳,“那个人跟又甜又软有半毛钱关系吗?!!!弗朗西斯你是不是瞎了!而且他那种人一看就不会做饭好不好!!!”

“…………非常抱歉啊琼斯同学,可你眼中那个既不甜又不软的王耀烹饪课3S级通过,甩了你表哥三个星系不说,选修的刺绣茶道书法也是优加,容貌被评为星系年度最想泡的Omega。”弗朗西斯冷漠道。

“我不听不听弗朗念经!!!你收了我的汉堡还不办事!!”

“妈的到底那个家伙强塞我一个衣柜的汉堡害得我衣服全都脏了啊!!再吵信不信我塞你死扛啊!正好你哥给我送了一麻袋过来。”校长生气了。

“你这是体罚!是谋杀!!啊啊啊啊别靠近快把那个生化武器丢出去!!!”

阿尔弗雷德屈服于校长的淫威,委屈吧啦的准备回寝室,迎面撞上了一个不知道站这多久的人。

阿尔心里暗道不好,不会是:

A.听见自己贬低厨艺的表哥亚瑟

B.积怨已久的宿敌伊万

C.不可说之人王某某

评论(47)
热度(83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瑾时

昔我往矣,杨柳依依。今我来思,雨雪霏霏。

© 瑾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