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时

【all耀】来来一起丧




红色组

你在唱喀秋莎
是否又想起了他
时光如水奔海难回
啊——
我揽你入怀轻叹
“傻叉你又跑调了哈哈哈哈哈!”
——《在分手的边缘疯狂试探》


好茶组

我有一个同事
他个子矮头发长
弯着眼笑时太阳都熄灭
才…才不是喜欢他呢
只是一看见他心就不自觉飞扬
/
我有一个同事
他小腰细眉毛粗
明明长的还蛮好看
可一见到我就脸红脖子粗
妈的大不了干架谁怕!
——《你这样谈不了恋爱》



抱熊组

我喜欢的人有一只小熊
我也有一只小熊
一天我鼓足勇气抱着熊拍拍他的肩
他回头一脸惊恐
“嘛呀有只熊凌空漂浮!”
——《失恋第1314天》



金钱组

我的男朋友很多人喜欢
可我知道他的心里只有我
因为他曾深情地对我说
“阿尔弗,你胖的我眼里只有你。”
——《今天也要愉快的吃吃吃》











小声bb 假装更新 实则摸鱼
失踪人口回归

评论(18)
热度(1367)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瑾时

昔我往矣,杨柳依依。今我来思,雨雪霏霏。

© 瑾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