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时

联五耀向日常1(?

有一天阿尔弗会议上问大家最喜欢他哪一点,所有人保持沉默思考该怎样哄这位小英雄哄的清新脱俗而又不过于马屁,只见冷冷一笑的伊万还没有开口,就被王耀按下了,只见他柔柔一笑的站起来。

“不瞒你说,我最欣赏你的美式翘臀,捏起来手感贼棒。”

本来以为要一起怼的怼精伊万快乐应承:“美式……嗯???这不是我要怼的方式?”

阿尔弗:“……”怒掀桌

最后虽然确实气到了阿尔弗没错,但伊万好像有些怅然若失的样子。







嘘——还有人记得我嘛?(超小声

评论(14)
热度(63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瑾时

昔我往矣,杨柳依依。今我来思,雨雪霏霏。

© 瑾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