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时

关于对各国拟人的侦查报告(bu)【all耀】

好吧我知道右耀不明显,但还是想说看不下去千万不要看啊!我很努力的在苏了!

不过我耀不用苏就很酥了……嘿…嘿嘿(流鼻血

衍自走近现实职业


(感觉自己越写越烂






王耀

表面职业:老师
资料保密程度:3S
事迹:
1.在任职第一天把性骚扰的不识眼的校长摁到马桶,并教导对方不是长头发的美人就是姑娘。(据说那校长很快就被辞职了
2.身为历史老师在课堂上兴奋的介绍了国家最新战斗机的发动原理。
3.军训时和教官们'友好'切磋,并成功在十秒内ko所有人,武力值无法测量。
4.来上班的路上据说因为参加私人宴会、来不及只好坐着直升机直达学校阳台。
5.班上有一个同学生日,据说王老师直接豪爽的包了当地最大的酒店和游乐场一晚,玩了个通宵。
6.每天都有一个颜值极高的弟弟或妹妹送他上班,据说可以一个月不重,让学生一度怀疑他是否记得清他们的名字。
7.据说有老年痴呆症,但从未忘过布置作业和不合格同学姓名。
8.岁数成谜,一次领导来访学校,一个白发苍苍的老爷爷哭着抱住了王老师叫恩师。

“那谁谁,明天叫你家长来一趟。”




亚瑟·柯克兰

表面职业:网络歌手兼主播
资料保密程度:3S
事迹:
1.上传的第一首歌的名字叫做《干死那个美国佬》据说在发布后的第一时间就被一个极为著名的俄罗斯讽刺小说家点赞并转载。
2.曾经尝试直播做饭,最后生动形象的教导了众网友如何用最快捷的办法制造生化武器。
3.据说有次直播弹吉他唱情歌唱到“你就是最甜美的毒药”时忽然有一个好听的声音用中文冷冷的说:“这就是你毁了我青春时代的理由?”
4.曾经有个疯狂的迷妹骇客想查他的地址,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5.有一次喝醉了,直播唱了首《天佑女王》,然后开始脱衣服,可惜很快被拦住了,让广大网民分外扼腕。
6.以前直播从不露脸,后来因为一次意外露出真实相貌,然后快速涨粉,据说有三分之二都是来围观全英最粗眉毛。

“混蛋……啊我的眉毛才不粗呢,我也没有喝酒…嗝。”



阿尔弗雷德·F·琼斯

表面职业:联邦警察
资料保密程度:3S
事迹:
1.发布过一个关于他一分钟内吃完八个汉堡的视频,得到疯狂点赞。
2.徒手爬到二十楼,为了打破一个俄罗斯作家徒手十六楼的记录,后来被房子的主人王某举报。
3.曾经面不改色地吃下生化武器。
4.为了帮暗恋对象不迟到开着直升机送他上班,差点被华防导弹崩了。
6.据说出去旅游时车抛锚了,对方下车扛着车跑了三百里。(游客目瞪口呆.jpg
5.是一个灵活的胖子,只是每次像政府大楼被撞了的任务时,都会痛苦的嘶鸣一声倒地不起。

“不不不真的不是我偷懒,真的好痛啊嘤嘤嘤………”





伊万·布拉金斯基

表面职业:畅销小说作家
资料保密程度:3S
事迹:
1.写的第一部小说用了两千字描述主角男性亚裔朋友的美貌,又花了十万字写出了主角和他朋友的jq,让无数人认为这是部跨国界与性别的倾世绝作。
2.每一部小说的丑角(笑点担当)都是一个金发的美国人,带着个人英雄主义,最后都被干掉了。
3.据说是个收集控,在他家你能看到各样的水管,还有向日葵。
4.能单挑北极熊的可怕存在。
5.常年戴着一条围巾,曾经因此热的中暑。(结果刚把围巾拿下来瞬间就醒了!表情跟被强暴了一样!!!
6.曾经被人喷写的什么东西,一怒之下在网上把人骂的狗血淋头直到注销ID。

“呐呐,你的表情真是让万尼亚不爽啊。”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

表面职业:摄影师
资料保密程度:3S
事迹:
1.拍了很多具有历史意义的照片,但关注他必须做好直面他主页上各式p的看不出原形的自拍,沉迷中国ps技术无法自拔。
2.拍过许多关于一个黑发美人的照片,但从未露过正面,被吐槽你有种秀恩爱你有种露脸啊!
3.热爱所有好看的美人,家里有一沓写真集。
4.男女不忌的无节操双性恋。
5.曾经因当街果奔被捕。

“我不是我没有果奔!你们听哥哥解释!”

评论(86)
热度(17520)
  1. 共9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瑾时

昔我往矣,杨柳依依。今我来思,雨雪霏霏。

© 瑾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