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时

联五你就别闹【all耀】

ooc,慎入,秘制视角。
都是老狐狸,all耀,主联耀,不过不明显。
吃不下别吃,速打的不好吃。




老天保佑我期末别挂。







琼斯先生是美国的意识体,大概因为美国的地位和自身的性格,每次会议他都是第一个到场的。

可他每次来都邋里邋遢的抱着两三袋M记,衣服领子朝内翻着,双目无神,浑浑噩噩的被助理拉着行李箱推进大楼洗手间,折腾半天之后又神清气爽干干净净整整洁洁的回到座位上。让人不自觉好奇他到底和助理在洗手间干了什么。

据说他在会议上是极其外向的,一句话一句话跟连珠炮似放个不停,总是气的布拉金斯基先生黑着脸跳起来举着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来的水管对着琼斯先生的脑袋想砸下去,幸好王先生脾气好总是制止布拉金斯基先生,不然琼斯先生很有可能早就死了。

但是虽然王先生对他有救命之恩,他也依然欠着王先生许多钱不还。

“他哪是还不起,是怕还了后与他再无牵挂。”

这话是亚瑟先生说的,他是英国的意识体,如果看血缘的话与琼斯先生算是亲戚关系。可亚瑟先生却不大讨琼斯先生喜欢,或者说琼斯先生不喜欢所有文邹邹的古板迂腐的人,他天生热于自由。

可亚瑟先生真不算是什么老顽固、固执的旧贵族,如果忽略他总是透着轻蔑的神态的话。

可你千万不要以为他是个傲慢的人,他顶多是个死傲娇,这点从一个往事可以看出来。

腐国人的天性在意识体上充分体现,亚瑟先生再大的雨也不要打伞,就那么套着不怎么挡风的风衣在大雨中风驰电掣健步如飞,除非发洪水出门从不带伞。

但是一个下雨的天,会议结束后亚瑟先生却嗫嗫嚅嚅的让王先生带他走到大使馆,理由是他没带伞。

开什么国际玩笑,比这更大的雨您不也闯过吗!再不济您打电话不也能让人送伞过来吗?

王先生果然看出来英国先生的意图,笑了起来,俏皮的眨眨眼:“想和我聊会天不用这么拐弯抹角,鸦片你可该坦诚一点。”说着他举起那把有些笨重的军用黑色大伞灵巧的和亚瑟先生走在阴雨霏霏的大街上。

两个人的背影美得能如画,若是忽略亚瑟先生红的滴血似的耳垂就更好了。

事后亚瑟和他的弟弟阿尔抱怨:“坦诚?难道要我和那个胡子笨蛋一样坦诚吗!”

他说的胡子是法国弗朗西斯先生,一个……嗯…喜欢撩妹的hentai。长着张极好看的脸,却不知道抱着什么心态蓄起了胡子,他做过最有名的事,大概就是脱光了钻进王先生的被窝。这事被亚瑟知道后,气的喝了两三斤酒,醉醺醺的拦住了王先生,大着舌条唱了首《甜蜜蜜》,坐实了傲娇之名。

可与法国乐于罢工的习俗不同,法国先生开会总是神采奕奕的入场,身上喷的男士香水个十米都能闻到。问起为什么每次开会都打扮的像相亲的原因,竟被对方抛了个媚眼笑着说:“哥哥是在和美人约会。”

工作人员这才发现,法国先生旁边坐的就是王先生。

英法向来不对盘,就像美俄一样,弄的同为常任理事国的王先生夹在中间分外尴尬。

但是很明显,王耀先生是更偏于俄国先生的。这点从他总是和俄罗斯先生,就是上文提到的布拉金斯基先生一起入场可看出来。他们毕竟是邻居,曾经也是一个政党。

两人最亲密的时候冬天会各抱着一个烤红薯啃还带着一个牌子的围巾,夏天会买一个香蕉船边开会边吃。据说三十年前伊万先生从未下下来的红围巾就是王先生亲手织的。

俄罗斯先生可以说是联五几个最高的了,而王先生又是中间最矮的,两个人一起入场的时候,即使颇有气势,但那身高差也总让工作人员忍俊不禁的喷笑出了声,这不笑还好,一笑起来阿尔先生就放飞自我的哈哈哈哈的魔性大笑了起来。

“王耀!个子矮就别站在北极熊旁边,显得你更矮了。”

这时候伊万先生会笑着抱住王先生,把下巴磕在王先生头上,说:“死胖子,你可没办法像我这样。”

可惜不等美国先生跳脚,伊万就会被笑眯眯的王先生一个过肩摔摔在美国先生身上,然后居高临下的轻笑:“好孩子,再说一遍,再做一遍,嗯?”

于是两个国可耻的沉默了。

“哎呀呀,今天的联五也分外和平呢,不是吗?”弗朗西斯坐在一边梳起了长发,拿王先生送给他的发带束了起来。

“是核平才对。”亚瑟先生托起茶杯,喝了一口红茶。



评论(33)
热度(6034)
  1. 共2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瑾时

昔我往矣,杨柳依依。今我来思,雨雪霏霏。

© 瑾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