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时

Aph:走近联五的现实职业(记者体?)

大家好,我是采访者酱酱酿酿,今天要采访的是国家拟人体现世的工作,为了维护他们的隐私我们将匿名,请不要对ooc的内容进行无理吐槽,谢谢合作。(不要相信标题啊呜呜呜取名废的暴风哭泣)






【米/国】

“哈哈哈哈你就是耀家的孩子吧。”

额,是的,以及这场采访是匿名调查,请不要透露任何人包括自己的私人信息。(看来我们的米先生很热情…吧……)

“哈哈哈哈你们王家人都那么多事呀!不过没办法谁让王耀是五千岁的糟老头子呢哈哈哈嗝。”

够了祖国大人的名字已经全部说出来了!而且什么叫作五千岁的糟老头啊!

“好了好了细节不重要。”

………请开始采访好么,请问您的职业是?。

“嗯嗯嗯我表面工作是警察啊!hero就是要维护世界和平的嘛!”

是核平吧………

“你说什么?”

我什么也没说,请不要露出这么和善的笑容,琼……先生。




【俄/国】

“嗯嗯~让露西亚猜猜,你刚见过那个米/国佬是不是?”

卧槽你怎么知道!啊,好像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现在还来得及剪掉吗?这次也向未成年人播放的啊!

“呜呼呼呼~露西亚不介意哦,毕竟我能说出更【哔——】的话哦。”

我…我的天,传说中的自动消音。

“嘻嘻嘻。”

(冷静冷静我要冷静)……请开始调查吧,您表面工作是?

“作家哦,虽然露西亚更想当米/国那边的恐怖分子。”

请务必停止您可怕的想法…俄/罗/斯先生。

“诶……要不是上司说我要真这么干的话就不报销我买伏特加的钱…………”

…您就会真这么干的吧……还有为什么是这种威胁啊!(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英/国】

“你就是采访者?”

是………(总觉得在嫌弃我…错觉吧哈哈…哈………)

“呵,畏畏缩缩的那么胆小?”

………哪里哪里,顺从心灵。

“怂吗?”

………您中文造诣真高。

“哼。”

那啥…那我就问了。

“歌手。”

等等我还没问……

“我乐意。”

………那么您为什么会选这个职业呢?
(够了大佬们都这样嘛!强行安慰自己。)

“为什么我要告诉你?”

……………………(他绝对是个假的!说好的傲娇呢!总编大大骗我!)




【中/国】

“年轻人好啊。”

您、您好。(说好五千岁的糟老头呢!为什么比我看起来还年轻啊!等等我在想什么东西啊………)

“你这个表情………是不是谁跟你说了什么奇怪的话啊?”

没、没有。(要命我要不要讲)

“看来是有了……阿尔弗那个混小子吧!”

…………您是怎么知道的!!!

“这也不难啊,英/格/兰虽然傲娇但自恃绅士不会说什么奇怪的话,法/兰/西也不会做这么没风度的事,露西亚才不会说我奇怪的话呢,这么看来……………呵呵呵。”

祖国大大真厉害………(膜拜)


“嗯…话题扯远了,我记得你是来做采访的吧,好像是………?”

嗯啊对对对,题目是拟人体们在现实都会有职业的,但一直都没有具体信息,我们黑塔报社让我采访您的职业。

“职业?是老师啊!”

诶我知道了,请问您为什么会选择这个职业呢?(真是伟大的职业啊,大大一定是无比慈祥的想要传承我们的文化……)

“这个问题吗?当然是因为改作业的时候特别有以前改奏折的心情啊,让我想起了以前做……的时候。”

…………………………是皇帝吧…绝对是皇帝吧…………………





【法/国】

“嗯嗯,是耀家的小孩子呢。来采访的吗?”

是的,请问您在现世表面身份是?

“行为艺术家啊!”

………等等不是我想的那个吧?

“嗯就是你想的那个啊!想想看放弃无用的衣物,用自己的身体和大自然无缝接触………诶诶你跑什么啊?”

够了我要离开这个bt的世界呜呜呜呜。
















—————————

一个亲人得癌症了…………………嘛老一代的人走的越来越快了诶……………………………………硬被小天使催了出来………………质量无保障啊(心虚)

评论(6)
热度(74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瑾时

昔我往矣,杨柳依依。今我来思,雨雪霏霏。

© 瑾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