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时

轴三心中的联五与现实的差距(耀中心)


ooc,耀中心。我要为耀打一辈子call。考完来一发。








路德心目中的联五


“那么这件事情就拜托你了,王耀。”阿尔弗雷德推了推眼镜,蓝色的眼睛闪着一种名为冷静的光。

“好的,我明白了。”

留着长发的亚洲人干脆的点了点头,虽然身躯娇小,但却给人一种不容小觑的感觉。

“但露西亚总觉得还是有点不保险呢~”伊万柔声笑着,明明是极软糯的声音,却总能让人从骨缝里冒着寒意,仿佛刚被西伯利亚的大风洗礼,“最好还是联合一个在进行吧。”

弗朗西斯深有感触的点了点头,而一直坐在阿尔对面的亚瑟却不动声色的捧起面前的茶杯轻啜一口。




现实的联五


“那么这件事就拜托你了,hero相信你一定可以的!”阿尔弗做了个飞吻。

“啊靠为什么又是我给你擦屁股!穷死你知不知道自己做的死选的路跪着也要偿完。”王耀啪的把文件向阿尔弗砸去。

“就是啊死胖子谁让你手一抖把会议ppt全删了,要甩锅也别找小耀啊!”伊万冷笑了起来。exmmmm这已经不是来自西伯利亚寒风的洗礼了!这已经是来自十六光年开外的天谴了!

“就是啊哥哥也分外赞同伊万的观点,小耀脾气好才愿意帮你的,像你这样三天两头不是用可乐烧坏总电路就是把秘书长的假发拽下来是个国都受不了啊!”弗朗分外赞同。

“喂喂喂什么叫做他脾气好啊!他上次直接把灌汤包糊我一脸好不好!要不是hero自愈能力好就已经是个死hero了!”

亚瑟本来在喝茶,听到“糊我一脸”的时候噗的把茶喷到了阿尔弗的脸上。

“放心好了,你不会死的。”王耀幽幽的来了一句,“祸害遗千年。”

“喂喂遗千年的祸害不是你嘛!”阿尔黑着脸边擦水边吐槽。






菊发心目中的联五


“哇,阿尔弗好厉害啊,一个人举起了讲台呢。要是我的话根本举不起来吧!”

王耀鼓掌,一脸艳羡的看着阿尔弗举起讲台。

阿尔弗大笑了起来,“哈哈哈哈哈哈我可是世界的hero啊这点东西根本难不到我!”

亚瑟抱手在旁边笑的鄙视:“头脑简单四肢发达。”

弗朗西斯也抱手,笑的冷漠:“莫装逼,遭雷劈。”

伊万猛翻白眼,走到一边哗的把阿尔弗带着讲台举了起来。

王耀:哦那你很棒棒哦。




现实的联五


阿尔弗雷德把讲台举了起来,“耀hero厉不厉害!”

王耀笑了笑:“你们四个人一起来,扛得动我就算王某输了。”

“你多少斤?”

“十四亿斤加。”

“………………………”





意呆心目中的联五

“ve~联五是什么?”

………………………


王耀:“流氓天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越写越短,放飞自我。

评论(92)
热度(17985)
  1. 共8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瑾时

昔我往矣,杨柳依依。今我来思,雨雪霏霏。

© 瑾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