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时

【极东】黑历史(无误)

菊耀耀菊攻受无差,虽我站右耀。内含黑起源君情节,明朝万历三大征的内容。国设,极东撒不了糖系列。其实我本来是想宠的…………………老规矩全员单箭头耀,虽然只有菊和洙。



本田菊在想自己是什么时候喜欢上那个人的。
他想破了脑袋也没有想到。

1.

那时候王耀常摸着他头说什么往事如梦,望着他的眼虽似藏着一派温柔似水,但剥开的内里本田菊只看见了沧桑、和沧桑留下的漠然。

他是不明白的,至少他不能明白为什么他看向他的眼常意味不明,琥珀的颜色像蜜糖般腻人清澈,却看不清隐藏于其下的真心。

你到底是怎样的呢?一边说着我是你引以为豪的弟弟一边毫不把我放在心中。

那时的本田常站在亚细亚家族的隐角, 刘海掩下所有的情绪。

大概唯一会关注他的只有任勇洙吧,特意在他的面前抱着王耀送他的礼物喜不自胜,抬得高高的头满是不怀好意的厌恶与一丝说不清道不明的嫉妒。

“难道你以为大哥真把你看作引以为豪的弟弟吗?他不过是觉得你那大家都看的出来的野心有趣罢了。你以为他真在乎你吗?”

“本田,引以为豪的弟弟并不是在意的弟弟,你懂吗?”


2.

他何常不知道任勇洙在嫉妒他,一如他嫉妒任勇洙能在王耀怀里肆无忌惮的撒娇一样。

因为对任勇洙,王耀也不过是同样高高在上、施舍般的态度。

说到底任勇洙能依靠的只有那虚假的宠爱。

至少在本田菊一遍遍磨刀的时候,任勇洙只能一遍遍自我欺骗。

“没关系!大哥最喜欢我了!”


3.

所以在他新上任的实际上司是个枭雄,一朝野心蓬勃的问着他,你难道不想占据他吗?那物产丰饶的天朝?

他既没有赞同也没有反对。

有些话真是不用说都明白。

只是还需要些条件。

“我打听过了,明腐朽无能,官兵无力,正是好机会。”


4.

那么就一次就好,让我把你踩在脚下。

本田菊第一次摘下了自以为戴的极好的谦勉的面具,张开还未成熟的獠牙咬向他的宗主国。

但在这之前他需要解决他路上的绊脚石。那个人恰好是任勇洙,那个一天到晚只会瞎逼逼的傻子。

执着刀、面对任勇洙时本田菊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笑。


5.

从不好好提升自己力量,家里的政权沉迷内斗无法自拔的任勇洙自然不是他的对手。

所谓的官兵在他的军队还没到达前就作鸟兽群散,战斗力还不如民兵。

相比之下。令他惊讶的倒是任勇洙家的水师,那水师的头领才能极高,可惜生在任勇洙那个糟糕的国家。

6.

任勇洙很快被打的找王耀求助,王耀当时正纠结国内叛乱的事,心不在焉的领着一支军队来了前线。

本田菊看清了他脸上的不耐,纵使那神态迅速被王耀换成微笑。

“本田,别闹了。”

那是他惯常的警告手法,从亲切的昵称换成姓氏,换成全名。


7.

本田菊知道他不是王耀的对手,但他从未想过自己失败的如此之快。

王耀把他按在地上,一贯的温润作态被揭下,露出了真实的残酷。

“本田菊,我很喜欢你的野心,我也很欣赏。但我警告一遍,我这份喜欢不是无限的,不要太挥霍它,也不要把野心的目标放在我身上。

我再懦弱无为,也不是你可以欺压的。

就像你以前一样,做个乖乖的臣子,不要闹,我不会亏待你。

你是个好孩子,我知道你懂。”


8.

王耀喜欢任勇洙的听话,喜欢阮氏玲的时务,喜欢本田菊的野心。

但他不爱,从头到尾都不爱。

就像他曾经回答过他的话一样。

“爱的代价太重,我支付不起,你也是。”

可是,我从一开始就深入局中。

9.

中日甲午战争 1894-1895年

九一八事变 1931年

七七事变 1937年

南京大屠杀 1937

东京审判 1946-1948年

中日建交 1972年






“呐,霓虹,王耀是一个怎么样的人呢?

你说呀?”















更完啦!没糖!(bu)








“呃,请不要问在下交往对象的情况,这会让在下很困扰的。”



是的他们在一起了!撒花!

另外猜猜问的人是谁?

不猜……不猜我就哭哼!



写不出自己要的感觉好绝望啊

评论(12)
热度(40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瑾时

昔我往矣,杨柳依依。今我来思,雨雪霏霏。

© 瑾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