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时

段子all耀(部分内容选材于网络)

1.

亚瑟问王耀生肖代表什么,王耀非常耐心的解释,并举了个例子:“我属龙,我就非常威武霸气。”

亚瑟似懂非懂的点点头:“那我属猪,是不是就是猪的肉好吃,我的肉就相反,非常难吃。”

“你丫想说我娘就直说,不必拐弯抹角还把自己损了一遍。”王耀一边举着中华锅使劲往亚瑟头上拍,一边微笑。


2.

王耀和弗朗西斯餐后散步,路过一个被查封的店,上面用封条贴成一个超大的X。

王耀说:“看着好悲伤哦。”

弗朗安慰王耀:“其实只要稍微修改一下就不会那么悲伤了。”

“?”

“在左边三家店分别贴上两个圈和一个叉。”

王耀脑补了一下圈圈叉叉的画面,情不自禁拨打了110。


3.

一天老师拖堂,拖到天黑。

王耀拉着自己同胞哥哥王黯说:“阿黯,你看天阶夜色凉如水。”

“说人话。”不停看表的人王黯没好气的说。

“丫咋还不放学。”


4.

王耀学的美术,他问阿尔能否画一张他的画象作为课堂作业。

阿尔同意了,代价是要三个汉堡。

王耀画好后交上,只得了个C。

王耀问为什么给这么低的分,弗朗西斯说王耀的画比例不对:“脸太大,腰太粗,眼睛太小。”

于是第二天,王耀带阿尔去见弗朗。

弗朗看了阿尔一眼,说:“好吧,A。”

后来阿尔肥雷德减肥成功了,成功变身阿尔雷德。


5.

上课的时候王耀正津津有味的玩手机,突然坐在窗子边的伊万喊:注意了,校长来了。

王耀连忙把手机藏好然后清了清嗓子说:“同学们,今天我们讲第三章。”


6.

王耀清明节没有收到礼物,非常不高兴:“你婚前婚后差别好大,以前逢年过节都送我礼物的,现在什么都不送了。”

亚瑟叹了口气:“以前我经济自主独立,现在风水轮流转,成了你的殖民地,平日里收入上交也就罢了,这过个节你还要贡品,尼玛还是清明节!”

王耀顿悟,晚上送了亚瑟一束菊花。



7.

王耀一次考试生病缺考,因此两年的数学所有测试全满分被打断,难过的吃不下饭。

伊万告诉他没关系。

第二天,王耀的成绩单又变成清一色的满分,就是数学老师好像吓得进了医院。

评论(36)
热度(1821)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瑾时

昔我往矣,杨柳依依。今我来思,雨雪霏霏。

© 瑾时 | Powered by LOFTER